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知識篇]市面上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不願面對的真相[小伍淨水]

123

 

  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 不願面對的真相

 

  最近很多人在問也在尋求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的價格以及品牌,其實這類的產品,充其量只是個大型的過濾器而已。但是市面上這類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雖然可以有效的達到除氯、除沙、除部分重金屬、甚至是軟化之外。

 

  卻完全的喪失了自來水它應該有的功能,而這功能也是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無法去面對的真相以及無法去公佈的真相。

 

  什麼樣的真相﹖

 

  就是自來水在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過濾後的無氯水在存放的蓄水池裡產生的細菌﹗﹗﹗﹗

  一隻大腸桿菌只要在攝氏25度的環境下,一個小時可以繁殖到約20000000,十個小時可以繁殖到1000000000,這不是危言聳聽,蒐尋引擎只要輸入細菌繁殖速度就會出現很多文章,更不用說存放24小時之後的倍數成長到底有幾隻了。

  大家相信都聽過水管內的水垢,這些水垢就是所謂的生物細胞膜,平常在含有氯的自來水輸送過程中就已經會產生細胞膜的水管,如果再使用除氯後的水來輸送,那水管內還會生出多少病菌呢?相信看到就會知道市面上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不願面對的真相到底是什麼了。

 

  所以,市面上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幾乎都只安裝在水塔後,或者只能安裝在小型的住宅,就是因為市面上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除氯後的水不能存放太久,假設是500戶的公寓大廈要安裝,抱歉….就是要安裝500台,而如果你要安裝在蓄水池之前,他鐵定會找一堆理由跟你說這不能裝。因為這是會喝出人命的﹗﹗﹗﹗

 

DSC00189

      大家也才會發現,市面上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它只能大方的提出自來水經過它以後的數據報告或者是提供它材質的檢驗證明或者是無毒證明,但是他卻無法提出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在經過濾之後儲放在蓄水池然後再經由水管輸送到住戶的洗手台出水口的檢驗證明。

 

  可是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其實真正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還是存在於台灣建築裡,只是這些標準的全戶式濾水器幾乎只出現在新蓋社區或是高檔豪宅居多,老舊社區要裝是真的就比較少了。

 

  為什麼﹖

 

  因為真正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是一棟大樓只用一套,他是安裝於自來水到蓄水池的中間,並不是安裝於每個住戶的末端管路。一個真正有功能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它不但可以去除所有重金屬,所有細菌,所有雜質之外。他還要兼具永久免洗水塔的優點以及整棟大樓的水管不會孳生細胞膜的強項。而這才是一個真正有用也有效果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

 

  只是要在舊社區推這種設備通常都要經過管委會同意,只要這主委對於這方面的專業不認同,那所有的住戶就是跟著陪葬了。而新建的案子會比較容易成功是因為只要建設公司的老闆同意,那就可以直接安裝,而這就是為什麼真正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到目前還是默默無聞的原因了。

IMG_0301

      寫到這,相信裝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的好處是什麼大家網路也查的到,而我只是分享一些關於水處理行業內的技術專業。如果看到這的網友,希望自己住的環境也可以裝台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那真的要好好的建議你們社區的主委或者所有住戶,要裝就要裝真正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因為真正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效果比所有濾水器來的好,應用的範圍也廣,甚至是保養的開銷也省。就像上面說的,500戶的社區裝500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或者是濾水器開銷大呢?還是500戶的社區裝一套真正的全戶式濾水器(大樓濾水器/水塔過濾器)開銷大呢您說是吧^^

 

  如果對這方面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我會盡量幫忙的。關於大金鋼全戶式過濾器的產品介紹請點我唷!!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