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伍淨水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TEL : 0989-223899

[小伍淨水]從業水處理的閒話家常-小伍淨水

從業水處理的閒話家常

 

從業水處理的閒話家常

   很多人對於水處理這行業其實是挺陌生的。不過,與其說陌生,倒不如說很少聽過。所以勒!常常有人把我們與水電行業湊在一塊;可是小弟必須要說的是:

               我們這行業與水電行業可是完全不同的唷!

 

   對小弟來說,水電行業就像是一種工具的延伸,例如需要安裝冷氣時,必需的工具如電線、插座、電鑽、板手等等。當業主沒有這些工具時,只要找個水電師傅就可以了!而水電師傅這時候就是扮演著工具的腳色,利用自己本身對於工具的熟悉度以及專業來把冷氣裝好,進而的幫業主解決問題。

水電行業是個好工作,因為必須熟悉所有的工具之外還要了解各種水電用品的安裝方式。這對於現在的社會來說絕對是個有前景的行業。

 

   但是又以冷氣舉例來說,這跟修冷氣的又有一段差距了,因為水電師傅只是扮演著工具角色。假設今天業主冷氣壞掉的話,找水電師傅是沒有意義的。因為水電師傅只負責安裝與拆卸,你今天要扮演工具的角色來維修的話,水電師傅絕對會請你另找會維修冷氣的師父來處理。

 

             常來逛的網友,這樣的描述有大致上的瞭解了嗎

舉一個例子:

假設今天房屋重新裝潢,在所有水電配件安裝好之後,是不會有任何後續服務的。因為水電師傅所有的安裝項目沒有一樣是自己產品的,他只是負責扮演工具幫你安裝而以。除非你是投資客有一堆房子可以給水電師傅配接,不然您以後換個開關也是要另外花錢找水電師傅來處理的、、、。

 

 

所以對於水處理設備來說,諸如家用淨水器、RO機、全戶式過濾器甚至是中大型UF機來說,當然您今天跟水電師傅買或是請他安裝也是OK的!只是您必須要有一個心理準備,那就是水電師傅在扮演好工具的角色幫您安裝完畢之後,其他事情幾乎是不處理的。

 

   所以,常來逛的網友們,將來如果您有需要安裝淨水器之類的產品時,強烈建議您情願找賣場的商家或者專做水處理的商家來購買,至少您購買的窗口是可以負責任、可以提供服務的。

 

其實這篇文章算是小弟的牢騷文,至於為什麼會PO這篇文章過幾天會與大家分享。

另外,如有得罪水電行業的朋友,請多多包涵。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加水屋全戶式過濾器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小伍淨水

部落格各大分類連結

分類: 自創產品(濾水器,全戶式,加水站其他)

分類: 濾水器相關知識

分類: 廠牌濾水器的分析與心得

分類: 其他生活消息

分類: 常見濾水器的疑問解答

分類: 安裝範例解說圖解

分類: 加水站~加水屋所有資訊

分類: #全戶式過濾器/全屋式過濾專區/水塔過濾器#(包括安裝範例)

分類: 小伍補習班

發表迴響

逆滲透淨水器濾水器飲水機加水站設備加水屋設備全戶式過濾全屋式過濾水塔過濾器經驗談 © 2013 Frontier Theme